樱棠

第三视角(三)

ps:我不知道为什么lofter审核我第三视角的二不给过,说是有敏感词但我查了好几遍,实在没办法只好给你们发三了。

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给他发了祝福但他没有回我,估计又是在打游戏或者补作业的啥了吧。反正这个系列是送给他和五年前的我的,也希望你们可以喜欢😘

生日快乐,她的少年🍃

长大以后,感情像被稀释过了,无论是爱恨都是淡淡的。这种淡不是平淡,是看多了的淡然。

第三视角下的视角下的场景很鲜活。我可以懂五年前的我在高兴什么或者在后悔什么又在期待什么。

可五年后的我呢?

并不明白我想干什么。

是想追回他还是放逐他到更好的女孩那边呢。

每一条都有理由,存在自有其理由。

我推荐他去听水星记,因为里面有一句歌词我很喜欢

“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,要怎么探寻,要多么幸运,才敢让你发现你并不孤寂。”

初一,我与你擦肩而过时,咫尺距离。

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

他22:00时回复我“听过”

平淡,我想问的是好不好听,他喜欢不喜欢。终究没问出口。

好听也过去了。

其实我一开始嫌水星记太拖沓太慢。后来才慢慢爱上。但我对他不是日久生情。

是那个少年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笑颜触动了我,那么自由,那么不羁。

他好看的墨眸微微抬起,似笑非笑。

也许是一见钟情。但喜欢是对他的单向箭头。

连进我空间的记录他都会删掉,似乎不想让我知道他看过我的生活。是喜欢还是别的,我无从知晓。

我们不过萍水相逢,没资格要求对方掏心掏肺。世道也就如此而已我记得我最后一次见他是在他们班门口,他们班门口有很多人,但我还是一眼看到他。他似乎看了我一眼,也许只是朝我的那个方向。但我和我同学有说有笑地经过了他。如果把镜头切慢一些,或许可以看见我脸上一抹慌张。

但人人都是演员,我也可以笑得滴水不漏。不出卖心里的任何念头。

评论

热度(3)